close

很少介紹店面,但是我相信因為我對店面的保守態度,我會介紹的店面應該都是非常優質的。


這個店面的正面是信義路大馬路,在金甌女中與金山南路之間的信義路二段上,信義路由於捷運正在施工,待完工後整個路的風貌與味道將完全截然不同,相信到時候人潮的流動將不是現在可以想像;這也是這個店面潛力無窮之處。



舊大樓,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坪數比較實在,相同的權狀面積,可得到的營業面積也大很多。



三個鐵門一共超過9米半的面寬,面寬夠大夠氣派,好規劃。


目前建議最右邊的門面大約2米半的區域可以來做早餐店,最左邊的區域大約3米的區域可以做飲料店,兩間的建議租金大約在3萬元上下,由於旁邊即有公車站牌與學校,這樣的店面一定不難出租。



走進鐵門以後的區域看到的就是這麼大,也就是利用現在看到離我們比較近的區域做成一個小店面。



再利用左側柱子往右邊大約2米的區域共三米寬作成另外一個小店面。




剩下的區域就是另外一個大店面了,可以做餐飲業。


例如我看過我也常去的忠孝東路的糖朝港式飲茶,就是這樣的格局。


後面的區域其實挺寬的。




整個店面既寬且深。



後面的區域還有增建,而且還很大。



這整片都是增建外推的區域,大約有將近30坪吧。


後方鐵門出去,是一個小巷道,要下貨的車輛可以從這邊進出又不必擔心被開罰單,多好。



從另一面看整個加蓋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產老頭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