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版主叫張嘉書--在大安區從事房地產已經超過10年了,在全國最精華的地段從事房地產有許多辛苦的、可憐的、有趣的....各種的酸甜苦辣都嚐過;當然,經過努力耕耘也會歡笑收割。開這個版主要的目的在跟大家分享在整個過程的點點滴滴;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幫助有買賣房地產需求的網友們分憂解惑。如果各位有任何買賣房地產上的問題,歡迎跟我留言,小弟自當盡力回覆,若時間地點允許也會樂意為您解決。當然囉,如果你要找我買房子或把房子交給我賣是最開心的囉...哈哈

 

1995年開始房地產生涯的無悔歲月

1999年通過第一屆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

2000年轉戰電腦資訊業

2006年自認第二專長學習初步完成,重回房仲業

 

服務過成交的客戶沒有上千,也有幾百....

背過的電話沒有上萬,也有幾千

 

重回房仲業一直是生涯規畫的一部份,所不同的地方可能只是時間點的問題,許多過去的老客戶也一直認為我很適合這一行。而真正的引子則起因於一個老客戶將瑞安街的房子交給我賣,當時我因為沒有任何買賣方的新資源而婉拒,未料這個客戶表示挺我到底,慢慢賣沒關係,他也不信任其他的業者進入他家;於是我硬著頭皮接下案子。

 

當時仍在電腦公司上班,下班回到家後利用時間找出過去仍留下的老客戶電話,一通一通打去敘舊,順便問問有沒有人要買這樣的房子,始料未及的是-----竟然這樣就把房子賣掉了;於此證明這才是我發揮的好地方,毫不猶豫的再走回這一行。

 

在業務特質與專業領域日益成熟後的我,一直對自己有個期許---不要只做個業務員或掮客,做一個專業的經紀人---《Not be a sales or broker,be a consultant》......

 

很感恩的,這10多年來,許多客戶的指導、提攜、鼓勵與祝福一直是小弟成長與進步的最大動力-----不管是人生道路或職場生涯------很感謝這些客戶亦師亦友的一直指引小弟往成功的道路去努力,雖然離成功的那一端尚遠,但這一切卻是支持小弟不斷前進的力量......

 

同樣的,我也很樂意去回饋大家,如果大家在買賣房地產上有任何的問題,小弟也很願意傾力相助....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房子,過歡喜的生活。(TEL:0932187261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個人FACEBOOK網址: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213747718

 

或是到FACEBOOK搜尋

""Steve.Chang""

或直接加入~~   csteve0701@hotmail.com  加入時請註明部落格好友喔。

 

期待能與大家在那邊有更多更直接的互動,謝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0302

在進入房仲業正式邁入第20年的現時,也經歷了台灣房地產從2003年Sars後的大漲至今,看了許多因房地產大漲而引起的現象,高張的房價已經是民怨之首,政府苦思不到解決之道,而相關媒體及評論人員只要抨擊房價天理的貴,建商及仲介沒良心的壞,不管說的內容到底是不是合理或是對一般普羅大眾是不是真有用處,都會變成顯學。

很多業內朋友很努力,他們的辛苦都會被抹煞,但如果這樣可以換得對普羅大眾的助力似乎也無妨,偏偏我們隨處可得的資訊攻擊與謾罵佔了大部分。

成立了一個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EChang.Realty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在這裡,我們談房市、談房價、也談仲介與消費者的甘苦談,我們更願意提供相關資訊給真正有需要買屋賣屋的朋友們,從法令細節到稅務規劃、從看屋技巧及該如何與仲介應對進退,我們都願意誠摯的與大家分享。

歡迎您的加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產老頭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